云卿

磕all甜,主小甜,喜欢bg和部分gl
爱粉紫粉蓝粉黑cp,总之我是粉色控QAQ

【小甜】安全感

太久没看开联了,当初也是因为小甜入的坑,好多次梦见小甜(呜呜呜天杀的我都不想醒QAQ) 是随便写的(第一次写),可能语言或者细节方面不太严谨(轻点喷呜呜呜)就图一乐看看叭么么叽QAQ

  

  

  

  

  【正文】

  一望无际的沙漠。

  夜幕降临。

  甜心似乎与同伴走散了。不知为何,她总感觉浑身无力,艰难地踏在松软的沙中,抬脚都些许吃力,更不要说使用甜心泡泡载着自己。

  “他们到底在哪儿……”

  甜心呢喃着,抬头望了望黑沉的天空。无星无月,无法判断方向,偌大的沙漠就只有自己一人。甜心是不怕鬼怪的,但这种窒息无力的感觉让她心慌。

  不会死在这里吧……她心里总是冒出不好的想法。忽然身后一阵低沉的爆炸声,伴随不清楚的嘶吼,她回头望去,瞳孔地震。

  一团黑雾正迅速蔓延,带着毁灭一切的气势。甜心想都不想拔腿就跑,可怎么都跑不快。黑雾逼近,混沌的声音掩盖了她慌乱的喘气。

  不,不要!为什么跑不快……甜心吃力奔跑,牙关咬紧。忽然看见前方暗紫色的身影,模模糊糊又熟悉无比。

  “阿小!”她眼睛都亮了。

  甜心伸手,试图追上小心,但他不但不回头,反而向前方跑去。甜心更慌了。

  阿小……不要丢下我……

  已无力出声,身后黑雾愈逼愈近,甜心绝望感顿生。头痛欲裂,身体也逐渐绵软,她感觉到黑雾中的鬼手拽着自己然后吞噬。

  “啊!”甜心猛然坐起,大汗淋漓,却撞上了一堵温暖的胸膛。

  “甜心?做噩梦了么?”小心被她猛然地撞击微吓一跳,随后反应过来,担忧地问着,又看着女孩害怕颤抖的样子,心疼得不行,便一手护着一手轻拍着她:“不怕,我在这儿呢……”

  他向来习惯睡前在屋顶待上一段时间,回屋路过甜心房间却意外听见女孩带着哭腔的梦呓。本来宅博士为了让他们睡个好觉,增加了房间的隔音效果,但听力极好的他还是没有错过。小心心里一震,想也不想便遁影入了甜心的房间。

  女孩的发被汗水浸湿,双眼紧闭攥着被角缩成一团,他听见了她唤自己。忙坐在她身边焦急轻摇着想把女孩弄醒:“甜心……甜心……醒醒……”

  之后便是女孩醒后撞上自己的一幕。

  甜心还没从梦中窒息无力的情形中缓过神来,便被小心满满的安全感包围,下意识抓住了他的衣领,脑袋抵在他的胸口。她仍在小声地抽泣。梦境太过真实,让她不由自主地窝在小心怀里更近了些。

  他拍得让她安心。

  “我没事了……”她轻语,软软糯糯又微带哭腔,让他心口又是一疼,手臂微微收紧。

  甜心并没有思考为什么小心会出现在她的房间,她现在只想和小心在一起,仿佛他能驱散所有黑暗与危险,让人安心。低沉的声音在头顶上方响起,连带着靠着的胸口都在震动,她的心慢慢平静下来,睡意渐起。

  望着在怀里睡着的女孩,刚刚慌乱的小心也松了口气。他低笑,揉了揉她的发顶,将她在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圈着。

  不想放开了。

  真想一直这样抱着。

  “阿小……”

  听着她依赖地呢喃,小心微讶又欢喜。

  “阿小在。”

  “阿小一直都在。”

  

  —end—

  

  

  

  

  

  

评论(23)

热度(34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