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

磕all甜,主小甜,喜欢bg和部分gl
爱粉紫粉蓝粉黑cp,总之我是粉色控QAQ

【小甜】爱意(上)

  【文笔烂,慎入】

  【有些细节可能不太与原作符合,请忽略!(跪谢)QAQ】

  【我比较喜欢他们不变成机车的战斗,所以省去了这一设定】

  【主打小甜,其他的亲情兄弟情都有,我太喜欢他们互相保护互相配合了!】

  【题目好烂……原谅我真的不会取题目😂😂😂😭😭😭】

  【我爱甜妹!(超大声)】

  

  

  

  

  

  【正文】

  甜心出门买菜去了。

  

  她拿着小竹篮,没让泡泡载着自己,很享受漫步街道买菜的过程。

  

  菜摊的老板们见了她,都热情地打招呼。小姑娘总是回以甜甜的笑,而后询问今天有什么新鲜的菜呀价格变化呀种种。谁不喜欢乖巧甜美又持家的女娃娃呢!一群菜摊老板泛起阵阵老母亲老父亲般的怜爱。

  

  抛开甜心不会做饭这点,她真的是处处对宅家人好,但话说回来,做饭也是她爱宅家的一种方式(只是效果不太如意)。

  

  ————

  

  开心盘腿坐在地毯上打着游戏机,一旁是几袋开了口的零食,还时不时发出“喝喝哈嘿”的声音;粗心在客厅一角趴在一堆机械零件中,认真捣鼓着他的新武器;花心小心挨坐在沙发上,一个在敷美容面膜闭目养神,一个在安静扭着魔方。

  

  美好温馨的场景。

  

  打破这一氛围的,是宅博士慌乱的脚步声和急呼:“怪兽出现了!正往星星球市中心菜市场去,那里居民太多了,如果放任它破坏,后果不堪设想!”

  

  “岂有此理!怪兽竟然如此猖狂!”开心一把扔了游戏机,摩拳擦掌就要出发。

  

  “打扰了本主角儿宝贵的护肤时间,一定要给它点颜色瞧瞧!”花心直起靠在沙发背上的身体,揭下面膜便看向早已停下手中动作神色一变的小心。

  

  后者瞳孔微缩,似乎想起什么便将头抬起望向花心又转向宅博士:“甜心还在那儿!”他语气不似平时的冷静淡漠,又或者说,他无法冷静面对她处于危险之中这件事。

  

  “什么?!那我们赶紧去,说不定,甜心已经和怪兽交手了!不能让她孤身作战!”开心动作微顿,攥紧拳头,随后捞起埋在武器堆里的粗心,反应稍慢的粗心小可爱此时也明白的事情的严重性。

  

  “我……我准备好了!”粗心被开心的动作吓一跳,但不忘拿上刚刚组装好的武器,“正好试试它的威力如何。”他神色严肃。

  

  “你们一定要小心,我总感觉这次的怪兽不太对劲……”不是不相信他们的实力,而是作祟的直觉。宅博士心里突突直跳。

  

  几人齐声应了宅博士,开心架着粗心就直向门外飞。

  

  花心本想用磁力带着小心,可一回头就发现人不见了。

  

  小心早就发动瞬移出发了。

  

  “这个家伙……”花心了然,小心着急也在意料之中,但他也担心甜心的安危,便立刻正色,手中磁力一闪跟上他们。

  

  ————

  

  甜心哼着小曲,刚刚走出菜市场。忽然听见一阵躁动,伴随着厚重震耳的嘶吼,街道上的人慌乱不已,还有不断从前面往她这个方向逃跑的人。

  

  她眼疾手快扶起一个差点摔倒的居民,美眸微皱急声问道:“前面发生什么事了?”

  

  那人抹了一把汗:“有怪兽往街道去了,它威力惊人,还有一条恐怖的尾巴!现在已经有好几个人受伤了……快逃命!”俩手比划来比划去,说完便拔腿就跑。

  

  真是可恶!甜心不顾什么了,竹篮一扔,跪坐在泡泡上就往菜市场方向赶。

  

  ————

  怪兽肆无忌惮地乱砸着。

  

  这头怪兽身体庞大,极其粗壮,外表狰狞,充满了危险的感觉,尤其是那条大尾巴上,倒刺林立,令人冒汗。

  

  它的胸口,有一颗怪异的红石。

  

  越来越多的建筑变成废墟,甜心不停地打出泡泡包裹无法行动的居民,或者拦截砸下来的石头。

  

  一个四五岁的孩子坐在一棵树下哭泣,眼看粗壮的断枝就要掉下来。

  

  甜心一个飞扑,护住了孩子便向一旁翻滚。可断枝还是砸到了她的小腿,划出一道半指长的口子,往外冒血。

  

  远处寻找孩子的母亲焦急地跑来,甜心刻意藏了一下伤口,任她向自己道了谢,安慰了几句之后便让她抱起孩子逃跑了。

  

  “开心他们应该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我得再坚持一下!”甜心暗道。

  

  绝对不能再放任它破坏下去!

  

  胡乱治愈了下自己的伤,见自己稍能活动,便站了起来。

  

  怪兽向一栋房屋逼去,眼看锋利的爪子就要拍过去。

  

  “甜心攻击波!”阻断了怪兽的意图。

  

  它发现了女孩,似是恼怒了,立马抬起爪子向甜心发起攻击。

  

  她坐着泡泡不停躲开,却不想那带满乱刺的尾巴便狂扫过来。实在躲不了的攻击,她便交给了防护罩,每次都被打的半碎。

  

  她的防护罩不应该如此脆弱!可为何连这畜生的一尾都只能堪堪抵挡?而且,她感觉它能吸取自己攻击中的能量。

  

  思索中,反应慢了一瞬,一尾便朝自己甩来。甜心暗道糟糕,没想到它看似笨拙但却有如此快的速度。极力躲避,没有受到致命的伤害,但泡泡被锋利的尾刺扎破,失重感袭来。

  

  紧接着便是带着劲风的一爪。

  

  一切都在瞬息间。

  

  躲不掉了!这一爪下去,不死也得重伤。

  

  我可真没用啊……甜心眸子暗了。

  

  预想的疼痛没来,她便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小心赶到时,便目睹了粉影被击中从半空中掉落的情景,心脏骤停,身体快于意识便冲了上去。

  

  他抱着女孩躲开了怪兽的攻击,落在了稍远的地方。

  

  她下意识圈住他的脖子。

  

  “可有伤着?”他放下甜心,单膝跪地,仔细地打量一番。

  

  “我没事。”她望向担忧自己的小心。

  

  见他如此紧张的模样,甜心轻笑。

  

  他耳根不受控制地红了。

  

  温柔只是一瞬,身后的怪兽见甜心不见了,便发出愤怒的吼声。两人正色。

  

  “有点棘手啊!”甜心望向吼声来源。

  

  “注意安全。”小心嘱托一句,便抬手召出自己的刀,瞬移与怪兽厮杀起来。

  

  

  ————

  

  

  宅博士正查阅怪兽的数据,便收到了伽罗的通讯。

  

  “博士,阿德里的事务处理完了,接下来我便可以在星星球住一段时间,多有叨扰。”

  

  家里多一个人宅博士自然高兴。“客气什么,都是伙伴,大家都欢迎你呢。”

  

  “嗯,我已经到星星球了,他们都在家吧?”

  

  宅博士微顿,“刚刚收到消息,市中街道有怪兽出没,开心他们出发了,而且,我总觉得这次的怪兽非常棘手,它的数据非常奇怪。”

  

  “我知道了,博士,我先去帮他们!”

  

  “注意安全!”

  

  “博士放心。”

  

  通讯取消,只剩下宅博士屋里噼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

  

  

  ————

  

  

  开心他们赶到的时候,便看见小心和甜心配合与怪兽交战了几个回合。甜心一边对它发动攻击,一边不忘用泡泡护着小心。

  

  小心则是正面与怪兽对抗,尽量将吸引力全部转移到自己身上。灵活的走位与狠厉的攻击暂时牵制住了怪兽。

  

  它愈尽耐心,刺尾一扫便将一堆石头水泥断枝从各个方位甩向二人。

  

  “小心分身。”小心发动分身各自抵挡空中的飞物,而本体一直在甜心附近。他挥刀的速度极快,眼中余光不曾离开甜心一刻。

  

  “开心铁拳!”

  

  “花心磁力链!”

  

  “粗心飞弹!”

  

  伙伴们赶来了。

  

  开心超人以为粗心出门太急,没拿飞行器(还不是你个急性子一把将人家捞走了哈哈哈),便将他交给花心用磁力带着,自己迅速加入战场,一拳打碎了一块即将砸向甜心的石块。紧随其后的是花心和粗心的攻击,分别打中了另外两个方向的飞物。

  

  “哦,我想起来了,我的飞行器一直在身上呢……”粗心小可爱扭头朝花心解释,没拿枪的手摸了摸后脑勺,笑的无害。

  

  花心无奈,他见甜心旁有早就到场的小心,想来女孩无碍,又暗自护着让他背好飞行器,随后望向怪兽,一副吊儿郎当的笑颜但眸子却是冷的:“战斗还是看本主角儿的吧!”撩了自己的头发,便和开心小心与怪兽周旋起来。

  

  粗心瞅准时机便向怪兽发射炮弹。

  

  甜心见伙伴们来了,暗自松了口气。

  

  “大家,千万要小心这怪兽,我总觉得我们的能量会被它吸收……”甜心想起每次攻击它的时候,身前的红石会闪一下,却不易察觉。急忙提醒他们。

  

  “看来,避免不了一场硬战了!”开心咬牙。

  

  五人之间的配合,不需过多言语,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便足以意会。

  

  可这单方面的群殴,却没讨到半点好。

  

  “怎么回事……”花心一抹嘴角的血,有点生气:“这畜生怎么这样难缠!”

  

  这厮的皮囊太厚了,力气又巨大无比,带着倒刺的尾巴一扫,周围的建筑便被击得粉碎。他们的技能打在它身上,也只是浅浅留个印,反而激起它更猛烈的攻击。

  

  几人或多或少都落了伤。只有站在后排的粗心和一直被小心护着的甜心稍稍好一点。

  

  也注意到了它身前奇怪的红石。

  

  “那是……”开心指着它的胸口。

  

  “弱点吗?”花心一手抱臂,一手撑着下巴。

  

  “我试试……粗心飞弹!”粗心抬手就是一炮,被它用爪子挡下。

  

  “果然,它在护着那一处!”甜心高呼。

  

  小心闻此,迅速瞬移到怪兽前就是一击。

  

  怪兽迅速转身,尾巴迎面甩向小心。

  

  他连忙挡下,巨大的冲击力将他击飞,在即将撞上一旁的废墟时,甜心及时用泡泡截住了他。待他缓缓落下,她急忙跑过去查看伤势:“阿小,你怎么样?”手附上他的身,温和的粉光治愈着伤口。

  

  小心感到心里满满的。她一番战斗略显狼狈,裙子也脏了,头发也微乱,却仍在担心自己。女孩软软的手触着他,隔着衣服,也阻挡不住她溢出来的温柔。

  

  他顺着她扶他的动作起身:“没事,小伤。”随后看向身旁赶来的几人,“看来,单独攻击没有用,要合力出击。”

  

  “我去分散它的注意力,你们乘势出击!”小心薄唇轻启。

  

  “好,我们一起上,全力攻击那红石!”甜心连忙接道。

  

  听罢,开心取下耳侧的回力标,花心手指成爪以磁蓄力,粗心给枪上了镗。

  

  对上面前的怪兽,眼里满是坚定。

  

  以及无法攻破的信任。

  

  小心瞬移发动,几息便到了怪兽攻击范围。一面躲着爪力,一面瞅准时机砍上几刀。

  

  “花心!”甜心没有错过时机。

  

  花心立刻明白,打出几条粗实的磁力链牢牢捆住了怪兽,并攥紧了链头。

  

  那怪兽顿时便动弹不得,疯狂挣扎中。

  

  “开心,粗心!”见小心退到了安全地带,甜心便与开心粗心全力攻向怪兽。

  

  “甜心攻击波!”“粗心飞弹!”“开心回力标!”三波力量同发,势不可当。

  

  ————

  写不动啦,让我再想想后面怎么写QAQ

  有一点想写刀(亿点而已)(超小声)

  

评论(9)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