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

磕all甜,主小甜,喜欢bg和部分gl
爱粉紫粉蓝粉黑cp,总之我是粉色控QAQ

【小甜】上火

小甜日常~

  亲亲们请慢用~

  

  

  

  

  【正文】

  风和日丽的一天。

  

  “我买菜去了,你们想吃什么?”伽罗穿戴好并挎着一个布包,站在门口问着屋里的几人。

  

  开心兴奋到:“我要一份生煎包!城东那家!”

  

  花心一手镜子一手梳子,正打理自己:“本主角最近有点上火,皮肤也不好了,多买点果蔬。”花心一如既往地爱美,揉了揉脸。

  

  小心在停下转着魔方的动作后,抬头朝伽罗摇摇头。

  

  他一向不挑食,乖巧的什么都吃。

  

  这一点甜心感触最深,也经常在他们面前夸小心。

  

  伽罗点头表示知道了。

  

  刚转头准备走,见甜心急急忙忙从粗心房间跑出来,他又退了回来。甜心因为太急而微微喘气,又刻意把音量放轻:“伽罗,你顺路去药店买点感冒药,粗心有点发烧。我刚给他敷了湿毛巾,才睡着。”顿了顿,又开口道:“这两天天气燥热,容易上火,再买点梨,我给你们煮点梨汤降降火。”

  

  “好,我去去就回。”伽罗默记了甜心的话,向她点头。

  

  “辛苦你了,伽罗。”

  

  因为粗心生病,本来两人商量轮流买菜而今天刚好轮到自己,现在全交给伽罗了。甜心有点不好意思。

  

  “这有什么,我出发了。”伽罗转身,微微加快了脚步。

  

  “他前两天就提了一嘴喉咙痛,我没在意,昨天又捣鼓武器太晚了,受了凉,上了火,才发了烧。”花心没有再梳头,正色道。

  

  “你们也要注意,千万不要生病了哦。”甜心得知粗心不舒服,心里揪成一团,不忘提醒其他伙伴。

  

  粗心年纪小,又容易生病。大家平时都会多关心照顾他。

  

  开心和花心看时间还早,便各自回房间休息了。

  

  只有小心仍在沙发上,依旧沉默。

  

  其实他不说话,也是因为喉咙不舒服。

  

  但不想让大家担心,就一直没说,反正也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

  

  更何况,他不想让甜心担心……

  

  可心里又有想让甜心关心自己照顾自己的冲动,想看她为自己忙前忙后的样子。

  

  想让她的眼里都是他。

  

  小心眸子沉了沉,暗自握紧了魔方。

  

  甜心坐在毯子上正看着电视,并且将音量调小。

  

  客厅里就只剩下电视中角色的交流声和魔方转动的咔咔声。

  

  小心玩着玩着,眼神就离不开女孩了。他望着她的背影,听着她和电视里角色一起笑,嘴角微勾。

  

  然而老天居然真的满足了小心的愿望。

  

  他正看着甜心出神,就猝不及防感受到一股热流自鼻腔涌出,下意识抬手摸了一把。

  

  “唔……”是鲜红的血。

  

  甜心听见小心的声音,立马扭头,发现他流鼻血了,想也不想便起身抽了几张纸跑过去。

  

  “阿小?你流鼻血了……”甜心飞快地窜到小心面前,拿着纸捂住了他的鼻子。

  

  突然近身的粉影,让小心稍稍不自在了一会儿,随后而来的,是脸上微微发烫的红晕。

  

  甜心一手撑着小心的肩膀,一手捂着他的鼻子,一腿直立一腿撑着沙发。因为跑的太快差点没站稳,身体些许摇晃。她的呼吸打在了他的额上,微微痒。

  

  小心下意识扶上她的腰,以防女孩摔着。

  

  隔着衣服,仍能感受到女孩腰部的柔软细腻,感觉自己更晕了

  

  连带着呼吸也重了。

  

  但甜心将这轻微的动作都归根于小心不舒服,连两人之间如此亲昵的互动都没注意。

  

  甜心在他耳旁担忧道:“粗心生病了,连阿小你也上火了,让你们天天逞强,都不好好照顾自己……”她有点生气,这群傻瓜就没让自己省心过,尤其眼前这个。

  

  小心乖巧听着她的碎碎念,心情愉悦。看来,生病的感觉,挺好。

  

  甜心微凉的手探向他的额头,还好没有发烧,又问他:“没有发烧就好,看来只是上火了。阿小,喉咙痛不痛?”她像哄孩子一样,声音温柔得不行。

  

  “还好……有点痛……”他到嘴的“不痛”俩字稍微转了个弯,见女孩眉头微皱看着他,微哑低沉的嗓音透露着几分撒娇。

  

  甜心被这苏到不行的嗓音浸地脸都烧了,故作气鼓鼓道:“知道难受了?下次不舒服要立马告诉我,不然越来越严重!”

  

  要不是流了鼻血,估计他就不准备说自己难受!

  

  他低笑:“好……”

  

  “我回来了!”伽罗开了门,就撞见两人靠的贼拉近。从他的角度看,甜心把小心全都挡住了,没看见甜心捂着浸着血的纸在他鼻子处。而且女孩腰间的手,伽罗没错过。

  

  小心话突然被打断,不忘把手飞快收回。俩人一同望向回来的伽罗。

  

  甜心眼前一亮:“伽罗你终于回来了,小心刚刚流鼻血了,喉咙说痛,也得吃药。”

  

  “什么?小心也不舒服?还好我多买了降火的药,给,吃这个。”伽罗微讶,和小心对视一眼后,翻出一盒药递给甜心。

  

  “我没事。”他示意让伽罗放心。伽罗没发现刚刚这个人快要窝甜心怀里情景的不对劲。

  

  心想只是流鼻血,男孩子嘛,没那么娇气,便没再多说。

  

  将买来的菜放在一旁,他在开心房间前送了包子便抬步去看粗心了。

  

  “阿小,快把药吃了。”甜心将药给他,顺便倒了杯水。

  

  小心的鼻血现在已经不流了。他擦干净脸上的血迹,接过甜心给他的水,慢悠悠吃了药。

  

  在甜心眼里,小心现在很“虚弱”。

  

  “头晕……”小心无害地看向甜心,一手抚额,可怜巴巴的样子。

  

  忽略了刚刚在伽罗面前无事的样子,有点得寸进尺。

  

  甜心偏偏就吃他这一套,心疼得不行,揉了揉他乌黑的发,哄道:“乖,你先休息一下,我去煮梨汤,等会多喝点。”

  

  “好。”

  

  待女孩走进厨房忙活后,小心落下抚额的手,神情不似方才的可怜。他深深地望了一眼垃圾桶里鲜红的纸。

  

  像得到糖吃的孩子般,眉眼弯弯。

  

评论(11)

热度(37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