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

磕all甜,主小甜,喜欢bg和部分gl
爱粉紫粉蓝粉黑cp,总之我是粉色控QAQ

【小甜】爱意番外

  正文是刀,那番外中和一下叭(*'ε`*)

  我不知道这个剧情有没有人写过,如果有,纯属巧合!要是介意我就删(对手指)

  跪谢!

  

  

  

  随着导演“咔——”地一声叫停,小心睁开眼睛,撑着直起身子,随手抹尽脸上的番茄汁。开心他们早就嚷嚷着要去干饭,滋溜一下蹿地没影儿了。伽罗一道光之后变回本体,还在思索刚刚戏中表现有何不妥之处(嗯,你变的刀表现不错……)。伸着舌头装死的泡泡人也立马脱戏蹦蹦跳跳跑向一处——

  正在坐在地上休息的甜心那里。

  因为刚刚入戏太深,她现在还有些恍惚。下意识抱住了蹦向她怀里撒娇的粉团子。

  小心不动声色地看着她,眼里的痛苦逐渐消散,恢复了平日的沉冷,又转变成了宠溺与无奈。

  她一向认真,不论做任何事。

  头顶被黑暗笼罩,甜心抬头望向站在她面前遮阳的小心,他因为弯腰所以两人鼻尖堪堪相抵。

  “累不累?我抱你去休息。”

  “哪有这么娇气,我才不要。”被他的温柔浸得脑子晕乎,甜心小同学望了望周围的人,表示拒绝。

  小心望着她嘟起来的水润樱红的唇,眼神微暗。还是在戏里抱她比较容易得手,小姑娘脸皮薄,顿时生了逗她的心思。

  小心趁机亲了一口。

  甜心回神,脸瞬间爆红,惊讶他的动作,小声斥着他:“你干嘛?!这么多人看着呢……”

  罪魁祸首在那幸灾乐祸,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行为有错,“这有什么关系?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了……”

  “阿小!”

  见小姑娘真的生气了,小心也不再逗她,连忙哄道:“好好好,我错了,甜心就原谅我吧,好不好?”

  手自觉环住甜心的腰,头倚在她的肩上,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儿。

  真是……这样让人怎么生气嘛!甜心又气又舍不得继续下狠话,由他去闹了。

  小心偷偷勾起嘴角。

  下次还敢。

  夺了女孩手中蹭来蹭去的小泡泡人,丢在身后,一把抱起甜心稳当当向前走。

  …………

  

  

  

     

评论(18)

热度(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