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

磕all甜,主小甜,喜欢bg和部分gl
爱粉紫粉蓝粉黑cp,总之我是粉色控QAQ

【小甜】醉酒

  五四青年节快乐!

  我又来发糖啦~

  是婚期将近的小夫妻呀。

  剧情老套警告⚠️

 (我就爱看这样的)(丢脸)(逃走)

  球球让我过让我过QAQ删的家底都快没了……

  

  

  

  

  

  

  【正文】

  “小心,打扰了,你现在有空吗?甜心喝醉了……”

  张郎一边拿着甜心的手机将电话拨给小心,一边担忧地看着一旁花蕾扶着的甜心。

  “……我马上到。”

  听着张郎微微慌乱的声音,小心顿了一下,没想到甜心晚上和小姐妹们出去玩竟然是去喝酒了。

  他下意识有点生气。

  随后便是满满的担心和无奈。

  小女朋友什么酒量自己是最清楚的。

  不等张郎说完,小心果断回复他,接着挂断电话拿起手机和钥匙边打车边迈着长腿出门,步伐急切。

  

  ————

  

  当他到了甜心走之前和他报备的那家餐厅,开了她们包厢的门,便看见靠在椅子上满脸通红迷迷糊糊的甜心和手忙脚乱照顾她的张郎花蕾。

  “小心?你终于来了……甜心,乖甜心,小心来接你了,回家昂……”张郎见他来了便轻哄倚着她的甜心,拍拍她就交给了正在伸手的小心。

  他一手环着她的腰,一手探了探额头,万幸没有生病。只是要难受一会儿了。

  甜心眼神迷离,昏昏沉沉地闻见熟悉的气息下意识入了他的怀,双手无力地环着他的脖颈。

  “你来啦……嘿嘿……”小姑娘并没有注意他微沉的眸子,没意识到自己犯错了。

  唉……小心暗自叹息。

  自家媳妇,除了宠着还能怎样。

  “这家餐厅的果酒不错,想着没那么容易喝醉,我们就点了一瓶,结果没注意便让甜心多喝了几杯……对不起啊小心。”张郎望向表情微冷的小心抱歉道。花蕾低着头附和。

  她们俩酒量比甜心强一点,意识还是清醒的,只是脸微微的红。

  “是我没有告诉你们她酒量不好,不用自责。”小心淡然道。

  随后将人轻松抱起,又开口道:“大晚上的,你们两个女孩子也不安全,我让开心他们送你们回去。”

  “谢谢你啊小心。”二人感激到。

  “你快带着甜心回去吧,路上注意安全。”张郎握了握甜心的手,自责又心疼。

  “嗯。”小心不再多言,转身出了餐厅。

  外面停着他出门前打的车。

  上车安顿好甜心,他便发了条信息给开心他们,见对方回复后,才息了屏抱紧身边的人儿。他有点后怕。

  “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下次不许了。”

  甜心委屈巴巴看着他,小心瞬间气势便没了。终究是舍不得凶她,两句不算重的重话后就轻声轻语地哄。

  

  ————

  

  单手抱着甜心随后开了门,他小心翼翼将女孩放在了沙发上。

  “阿小……”似乎是知晓到家了,甜心迷迷糊糊地唤了声他,脖颈上脆藕似的双臂丝毫不松。

  甜心即使喝醉了也乖巧的不行,不哭不闹,也不胡言乱语,迷迷糊糊的小模样让人心都快化了。她下意识依恋自己的动作让他欢喜。

  小心就着甜心环住他的姿势弯腰撑着沙发,浅浅的果香和酒精味随着她的呼吸打在自己脸上,他心头微动,紧了紧她腰间的手。

  “我在。”开口声音低哑。

  “你喝醉了,甜心。”他望向身下迷迷糊糊的女孩,白皙嫩滑的脸蛋此时晕染了粉红的霞,精致的五官没有任何攻击性。

  “我去给你冲蜂蜜水。”低磁的声音绕着她的耳畔,让她似乎酒都醒了几分。

  “我……我没醉……”她稍稍将眸子睁开,不忘反驳几句。

  软软的语气却是没有一点儿信服力。

  “我没有喝醉,我有听你的话,没喝几杯……唔!”

  小心不等她言语,直接将其欲呼而出的解释碾碎在唇齿间,温柔地吻着她,软糯的触感让他不舍得放开。他熟练撬开她的贝齿,品尝独属于她的甜美。

  甜心笨拙地迎合着他,小手不安地攥着他的衣领。

  “笨蛋。”见小姑娘憋红了脸,他无奈松了口。二人不是第一次接吻了,但小女朋友还是不得要领,让他不禁好笑。

  甜心重获氧气,毫无节奏地呼吸声和着小心得逞后的低笑。

  小心起身去了厨房,不一会儿便拿着一杯水递给她。甜心抬手去接,却因为脱力而晃撒了一点,小心大手一握包住她摇晃的手,稳稳拿着喂她。

  盯着她专心吞咽的动作,小心喉结微动,眼神幽幽。

  沙发因为承受了两人的重量,陷下去了一些,甜心被小心环在沙发一角。注意到乖巧的小女朋友无害的眼神以及沾了蜂蜜水的嘴角,小心暗红的瞳愈发暗沉。

  他没忍住,好容易待她喝完,顺手将杯子放在茶几上便再次进攻,甜丝丝的味道令人上瘾。

  他感觉自己也醉了。

  不愿清醒的那种。

  甜心感觉到了他的不安,抚着他的发浅浅回应着他,这让小心内心欢喜。

  “可以么?”他小心翼翼地问她。要是她不愿意,他可以克制。

  反正这么久都忍了,不在乎一时。

  “嗯……”甜心轻轻应着他,红着脸将脑袋埋在他胸口处。

  这个傻瓜。

  答案早就告诉你了。

  见他心疼自己不愿让自己受委屈,甜心心里暖暖的,同时也心疼他,哪里舍得拒绝。

  暗红的眸瞬间充满狂喜,呼吸越发急促。他在她耳边低哑出声:“待会儿可有的你哭。”

  

  ——end——

  

  阿小!你乘人之危!!你放开我甜心老婆!!!(被某人一脚踹飞)(脸着地)(抚心痛哭)(失去梦想)QAQ

  

  

评论(15)

热度(27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