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

磕all甜,主小甜,喜欢bg和部分gl
爱粉紫粉蓝粉黑cp,总之我是粉色控QAQ

【小甜】非你不可

  5.20快乐!我可以单着,但我的小甜——必须套一个麻袋里!!!!嘿嘿~

  主小甜,,有开张,其他都是亲情兄弟情,occ有。短文,告白。

  不喜勿喷,谢谢QAQ。

  

  

  

  

  

  【正文】

  今天是5月20号。

  宅博士给大家放了一天假。

  开心起了个大早,追着花心问手中的两件衣服哪件比较好看得体。

  他准备去和张郎约会。

  “以本主角儿的眼光来看,这件比较好看,张郎肯定喜欢。”他指了指其中一件。

  “谢谢花心!哈哈哈!”

  开心一蹦一跳地去换衣服了。

  花心扶额,无奈失笑,望了一圈客厅里的大家,暗暗思考着。

  博士在不断给昨天自己束的玫瑰花喷水,想也不用想是待会儿准备送给桃子姐姐的。粗心依旧捣鼓着他的武器装置。伽罗和阿卡斯出门去了,难得有空闲时间,俩兄弟好久没见,自然是要好好聚一下。

  就是这日子碰巧比较特殊。

  为此他打趣了伽罗好久。

  甜心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看书,旁边挨着不动声色扭着魔方的小心。

  花心挑了挑眉。

  注意到了他扭着魔方的动作很慢,时不时还悄悄瞅着身旁的女孩儿 。

  看起来面无表情,可微红的耳尖却出卖了他的心思。

  看他旁边甜心的反应……

  这小子还没表白?

  花心感觉太阳穴突突的……

  目光流连在小心和甜心之间,,又瞅瞅落单的粗心,轻轻地叹了口气。

  颇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小心感觉到花心打量的目光,抬眸看他。

  花心回以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算了,将粗心带出去玩吧,不留在这里当电灯泡了……

  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小心。

  被花心强行用磁力带走的粗心后知后觉,懵懵开口。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

  等宅博士出门约会后,宅家里就只剩下甜心和小心二人了。

  甜心翻了一会儿书,预习完了明天的功课,手中动作将书合上,长舒一口气。

  小心注意到她的疲惫,停了手中的动作,自然地递给她一杯水。

  “谢谢。”甜心接过,不经意间触碰到小心的手指,动作一顿。

  “拿稳。”他心里触电般一阵酥麻,面上却不显,另一只手随即撑着她的手有力稳当地托住了水杯。

  收回手时,落在腰侧的手不由摩挲了下指尖,他有点不舍放开。

  “……哦哦。”她立刻回神,小口地喝着。

  脸微微发烫。要命。

  “今天难得休息一天,你……没什么计划吗?”他心里的小人吵了好久,此刻终于下定决心开口问了出来。

  “没,张郎和花蕾都有人约啦,我今天比较空闲,再看吧……”

  她以为小心等会儿也有人约,所以做好了自己独自打发时间的准备。

  “那可以——”他话还没说完。

  就被几下敲门声打断了。

  甜心立马起身,疑惑道:“咦?这种时候会有谁来啊?博士又不在家……我去看看。”

  “嗯。”小心扭着魔方,坐着没动。

  “你好甜心小姐!我……我倾慕你很久了……能否赏脸和我出去吃顿饭?”

  是甜心的一位男粉丝。

  刻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甜心表白。

  甜心楞了一下,推着面前的玫瑰花束,有些无措:“额……抱歉啊,谢谢你的好意,我……我不能收下。”

  那人态度坚决,不顾她为难挣扎的样子,执意拉着甜心的胳膊:“我真的非常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真的不了,我有喜欢的人了。”

  她一个头两个大,拒绝的话已经说的很明显了,这人油盐不进,让人反感顿生。

  “给我一个机会吧!甜心小姐——”

  一只带着黑色手套的修长的手紧紧钳住了甜心胳膊上的爪子,那人吃痛,停了还欲在甜心面前争取的话,下意识松了动作。

  甜心被粉丝的无理取闹激地连连后退,却突然感觉到后背贴上了一堵温实的胸膛,接着就被一只臂膀环住,同时胳膊上摆脱不得的麻烦就消失了。

  “不好意思,她有约了。”

  暗红的瞳带着汹涌,冰冷低沉地警告着来人,话依旧少,沾着怒意。

  “放手。”

  当来人说出第一句话时,小心便有些坐不住了。知道她不会答应粉丝的告白,本以为她可以打发走,可见这厮对甜心动手动脚,他狠狠捏碎了手中的魔方,便冲了出去。

  自己不介意来当这个恶人。

  当这位男粉丝对上小心危险的眼神时,冷汗瞬起,本还想反驳小心,无奈开口就怂了,声音不自主地发颤。

  “抱……抱歉,我不知道她有男朋友了,告辞!告辞!”

  随后落荒而逃。

  甜心见麻烦走了,长舒了一口气,将门关上,揉着自己被那人攥红的胳膊,转头欲向小心道谢。

  “谢谢……”

  离得太近,道谢刚出口就碰到了小心的唇,一擦而过的软糯,让小心浑身紧绷。

  耳尖瞬间红的滴血,因为震惊而眼眸微缩,环在她腰间的手臂不动声色地紧了紧。

  随后映入眼帘的是甜心爆红的脸。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她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搞的脑子发懵,下意识脱离了他的怀。

  小心被她害羞的模样可爱到了,不禁低笑一声。挑开她的手,替她揉着泛红的胳膊。

  “没事。”表面上看起来毫不在意。

  随即他想到了什么,笑容消失:“你喜欢谁?”

  “啊?”甜心没反应过来。

  “你喜欢的人是谁?”他心里涌出危机感,但又带着些许紧张……

  和期待。

  “我那是为了让他死心,才这么说的。”

  天哪,刚刚危机时刻,虽然是为了拒绝那位粉丝,但也是下意识说出了心里话,现在被小心发现了,这……可如何是好?

  甜心轻轻抿嘴。

  她害怕自己到头来愿望落空。

  是的,她心里的答案,就是时刻关心她保护她的小心啊。

  是她面前这个安全感满满的男孩儿。

  可是,她不知他的心意如何。

  粉拳不自在地攥了攥。

  小心见她发呆,再也忍不住了,一把将她拢入怀中。

  “唉?!!”

  他手握着甜心纤细的脖颈,与她抵额,墨绿的发丝蹭着他的脸,有点痒。

  心也痒。

  “今天是5月20号。”

  “我喜欢你,甜心。”

  她心中一颤,虚环在他腰侧的手臂支在半空中,不知所措。

  “从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喜欢你了。”

  他的话,一字一句,如春风抚过,心中的水面泛起涟漪,她感觉从来都没这么开心过。

  原来,原来他也是喜欢她的。

  她不是在做梦吧……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似乎是幸福来的太突然,她墨色的眸子染了水汽,竟没忍住落了泪。

  一直关注着怀里人儿的反应的小心,见她哭了,瞬间慌乱,忙擦着她的泪。

  “对不起,甜心,我吓着你了?我——”

  脖颈被强制下压,他的唇被女孩儿的软糯堵住。

  剩下的话被尽数吞咽。

  他本想着,她不愿,自己也不会强求,总归以后默默跟在她身后护着她,不让她受委屈便是了。

  可她的回应,证明了她的答案。

  一阵狂喜瞬间淹没了小心。

  他一手揽上她的腰,一手按住她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犹如对待珍宝般,他吻得缠绵,吻得小心翼翼。

  良久,不舍地结束了这个吻,两人微喘,彼此的呼吸交织着。

  甜心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我愿意。”嗓音柔软。

  从今以后,他便是她的男孩儿了。

  他动心已久,她亦是。

  他嘴角上扬,眼眸闪着光,庆幸自己把握住了机会,不然,她可能就会被别人抢走了。

  想也不想,在她身前弯下腰一个公主抱便闪身出门。

  到是不忘将门带上。

  “去哪儿呀?”她疑惑。

  “约会。”他理直气壮。

  甜心失笑,心里甜滋滋的。

  从小心怀里抬头看他,她调皮地问:“小心,你说说看,有多喜欢我?”

  “此生,非你不可。”

  

  

  

  ——end——

  

   

评论(7)

热度(1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