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

磕all甜,主小甜,喜欢bg和部分gl
爱粉紫粉蓝粉黑cp,总之我是粉色控QAQ

【小甜】隐瞒

  最后那段的灵感来源于刷的视频,不喜勿喷,谢谢。

  现代,小情侣的贴贴日常,包甜。

  算是和我之前有篇文同场景不同剧情,没看过的来这里—— 日常 

  

  

  

  

  

  

  

  【正文】

  

  “猜猜我是谁?”

  柔弱无骨的小手覆上了他的眼,紧接着便是耳畔故作搞怪的声音响起,连带着些许幸灾乐祸,让人不禁失笑。

  小心知道是她。

  单凭脚步声就可以判断出是自己的小女朋友了,可他依旧故作没察觉继续坐在书桌前扭着魔方,任凭她靠近贴向自己。

  “是某个小笨蛋。”他止不住笑意。

  “唔……说名字!”小姑娘不死心,追问道。

  “名字啊……我的甜心呀。”

  见他猜到了,甜心松了手,故作遗憾,气鼓鼓地低声说着:“明明声音学的已经和我原本一点都不一样了……”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认出你。”

  “为什么呀?”

  小心捏了捏她的小鼻子,眸间浸了光,满是柔情,颇有耐心地和小女朋友说着原因。

  是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是一见钟情情投意合的默契与爱意。

  末了再附上她的耳悄声说了些什么,以甜心羞红着脸瞪他的动作结束。

  不经意间在粉红的袖口一瞥,却看见了违和的白色,眸光倏然一寒。

  “怎么回事?”在甜心没反应过来时,便撩起她的袖子,露出了缠着一段绷带的手臂,还浸着殷红血迹。

  “受伤了怎么不告诉我?”小心看着甜心的伤,心疼地不行,语气也掺着一丝薄怒。

  真是不让人省心。

  他眉头紧皱,小心翼翼地托着甜心的小细胳膊,生怕弄痛了她。

  “我没事啦,今天上完烹饪课,和张郎去帮忙打扫卫生,不小心弄的,已经上了药,很快就好啦,不担心了昂。”

  她抚了抚他满是心疼的脸,笑着安慰。

  轻柔拆开绷带,直到看见伤口的情况,他才包扎回去。

  “我要是没发现,你是不是没打算告诉我?”小心无奈。

  但看着小姑娘低着头理亏委屈的时候,心就忽然软了,再不舍得说半句狠话。

  “这几天家务我来做,你好好歇着。”小心认真地望着她说着,“以后受伤了不要逞强,我永远是你的依靠,有什么事放心交给我来做就好,听话。”

  知道小心紧张自己,为了让他放心,甜心乖巧答应。突然想到什么,“那你要是有什么事,也不能瞒着我,我也会担心你的。”

  “好。”小心自然答应。

  可会不会履行就不一定了。

  

  ————

  

  周末,花心几人约好了小心去打篮球,甜心依旧去上烹饪课。

  男孩子们意气风发,恣意展现着自己。

  但变故就在一瞬间。

  不知道哪家的熊孩子跑进了篮球场地,眼看着空中的球就要砸向他。

  大家自然急忙去拦球。

  小心眼疾手快,在孩子被砸到前一把将球打回别处,却因为太急而在转身时没站稳,重重摔在了地上。

  小孩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大哭,其他人又连忙哄着,直到孩子母亲跑过来连声道歉,并执意留下医药费却被小心拒绝,便边道歉边训斥着自家孩子走了,大家才回过头查看小心的伤势。

  花心半蹲在他身边,神情不似平时的戏谑,一脸担心:“怎么样?还能走吗?”

  “应该能。”

  小心俊眉紧皱,脚腕处的疼痛刺激着大脑,不过尚在可以忍耐的地步。

  其他人也蹲下问道:“小心,没事吧?”见他捏着自己的脚腕不语,他们看出来小心脚伤的不轻,在一边休息的粗心忙在书包里扒拉着伤药。之后便让小心坐在一旁休息着。

  花心扶着他站起来,试着走了两步,不太稳。小心脸上痛色已然消失,淡然的眸子看不出情绪。

  他向来能忍。

  “别告诉她。”忽然低声开口。

  花心自然知道他口中的她是谁,这小子一向宝贝自己的小女朋友,要是让她知道他受了伤,肯定心疼的不行。

  “可你瞒不了太久。”

  “能瞒多久是多久。”

  全然忘记当初向甜心互相保证的话。

  

  ————

  

  甜心照常来找小心一起回家。

  远远便看见背对着她的小心下着台阶,身边是扶着他的绿衣男孩,心上一喜,悄悄快跑向他。

  没有注意到小心微晃的走姿。

  小心在甜心跑进自己时,已经认出了她的脚步声,装作不知道地走着。

  小姑娘坏笑一声便跳上了他的背,手脚环着劲瘦的腰身。

  小心踉跄了一步,脚腕微微刺痛,却迅速抬指覆上嘴边,示意花心不要说出自己受伤的事实。

  花心停在半空的手微顿。

  小心暗红色的眸里满是警告,随后转为微微的请求。

  背上的小姑娘沉浸在喜悦中,不停地蹭着小心的颈肩,没有注意到俩男孩之间无声的交流。

  花心无奈,看着远去的俩人,随后想到什么,一脸幸灾乐祸。

  就看他能逞强到什么时候。

  

  ——end——

  

  

评论(6)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