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

磕all甜,主小甜,喜欢bg和部分gl
爱粉紫粉蓝粉黑cp,总之我是粉色控QAQ

【小甜】爱意(中)

  我来更新啦~

  水平属于写完自己就觉得剧情胡扯的那种,将就着看吧QAQ

  

  

  

  

  

  

  【接上】

  “轰——”的一声,怪兽便极其痛苦地倒下。

  

  成功了!合击果然有用!

  

  “甜心,你没受伤吧。”花心走到甜心身边。随后是开粗二人的关心。小心依旧沉默寡言,站着没动。

  

  但目光已经跟上了她。

  

  伙伴们的关心令甜心暖得眉眼弯弯,“我没事,多亏小心及时赶到!”

  

  眸光不忘向小心投去,见他也在看着她,眼底是察觉不到的温柔,甜心面上一红。

  

  要不是他,那一爪自己是如何都躲不掉的,她现在想起来还一阵后怕。

  

  想到怪兽,甜心低头掩下红扑扑的脸,走到倒下的那一坨前,蹲下身来想检查一番,想找到它古怪的地方。

  

  “大家,好久不见。”清朗的嗓音自众人身后流淌。高马尾扎得恰到好处,迎风飘动,不是伽罗还能是谁。

  

  众人回头。

  

  “伽罗,你回来了!”他们异口同声,眉眼间是可见的欣喜。

  

  伽罗和大家打完招呼,便走到小心面前,俩人碰了碰拳。“你怎么有空来了?”小心问他。

  

  “阿德里那边没什么事了,我闲着也是闲着,过来这里也可以帮点什么。”

  

  况且,这里有着他的伙伴们,出生入死的交情,难以割舍。伽罗心中暗道。

  

  但好像,他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他来时没有错过小心对女孩温柔的目光。似是反应过来了,伽罗在小心看不见的角度偷笑,是真心为兄弟感到高兴。

  

  待寒暄完,才转头打量甜心旁边的怪兽:“看来你们已经把他解决了,博士担心这怪兽有后招,你们会吃亏。不过还是当心一点为好。”伽罗谨慎不减。甜心应和。

  

  “这怪兽难缠是难缠,可也挡不住我们一起揍它!”“就是就是!”花心和开心这俩活宝还是非常乐观的,手舞足蹈摩拳擦掌,惹得众人不禁哈哈大笑。

  

  ————

  

  博士收到了伽罗与他们会合的消息,心里微微松口气。

  

  但还没高兴一会儿,意外猝不及防。

  

  显示屏上原本安静下来的红点,此刻不断躁动,而且不断变大。

  

  那怪兽没死!

  

  宅博士瞳孔微缩,意识到不妙,立马敲击键盘,连通了开心的通讯器。

  

  “开心!大家危险!那怪兽不对劲!”

  

  ————

  

  当离怪兽最近的甜心意识到身边不正常的气流波动时,耳边几乎同时响起小心以及开心通讯器中宅博士的急呼。

  

  可来不及了。

  

  只见它突然暴走。

  

  小心在大家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从伽罗身旁消失,向正在蹲着的甜心那边瞬移,想把女孩捞回来。

  

  但只剩一点距离时,那怪兽的尾巴快速缠住最近的甜心。

  

  巨大而强烈的气流自怪兽身上炸开 ,小心抵挡不慎,被打了出去。好在他反应快,一个后空翻,插刀单膝跪地,稳住了身形。

  

  其后他便看见开心花心粗心几人也被气流冲击出去。

  

  开心在空中迅速调整身体,避免撞上身后的建筑。花心甩出磁力链捞着粗心,固定在一旁的柱子上,也算是免受击飞之苦。

  

  伽罗离的最远,波及最小,见小心去救甜心不成,连忙跟上去,尝试攻击缠住甜心的尾巴。可不仅没有效果,反而缠的越来越紧。

  

  倒刺扎向甜心,殷红的血不断溢出,滴在地上,刺眼夺目。

  

  “呃……”甜心疼地咬牙,刚刚她起身一半,便被这怪兽用尾巴缠住了,而且连带手臂也一齐受箍,无法动弹,更别说反击。因为疼痛,她减小了挣扎的幅度。没想到尾巴越缠越紧。

  

  “伽罗,住手!”小心停下了想再向前的步子,硬生生压下了手中的刀。女孩痛苦的神情,也狠狠刺着他的心。

  

  “它的力量比刚刚暴增了太多,你们会受伤的!”通讯器中,宅博士语气焦急。

  

  “难道,刚刚甜心发现的那个红石,不是它的弱点,而是吸收我们攻击能量壮大自己的媒介!”粗心一针见血,缓缓说道。

  

  开心他们也意识到了不能轻易动这发疯的怪兽,急得攥紧拳头。“现在怎么办!”花心看向怪兽的眼神冰冷。

  

  小心不言,转变方向攻击怪兽的身体,却被它一爪子拍飞,伽罗眼疾手快,步履急奔,出掌截住了他的背。冲击力太强,两人极力稳住,都向后面滑了一段距离,才停了惯性。

  

  “甜心!”小心真的慌了,唤着她,自己都没意识到声音在颤。没办法忽略她的血,眼中对怪兽的杀意更多了几分。

  

  “我……我没事……”女孩的唇因失血而惨白,却仍对伙伴们微微一笑,小心对女孩的担忧不减反增。

  这个笨蛋,都什么时候了还在逞强,乖得让人心疼。(花心:喜欢你的人才会叫你笨蛋!bushi

  

  开心他们也发动几次攻击,无果,反而令怪兽报复性地收紧力道,使甜心更加痛苦地呻吟,所以不敢再轻举妄动了。

  

  怪兽被他们不远不近地围住,似是之前吸收了能量,它的心智也进化了,玩味地笑了笑。(我:妈耶那得多丑  怪兽:谁丑!你才丑!)随后发动爆炸,激地众人或飞身或翻滚后撤。待强光散去,那怪兽和甜心便双双不见踪迹了。

  

  “我看不到它的位置……居然逃了,还隐藏了气息……”大家听着宅博士的话,眉头一皱。

  

  “小心分身。”小心见它掳走了甜心,急着让分身去追。开心的通讯器中宅博士还在分析情况,随后小心双拳因用力攥着而青筋暴起。“我刚刚……不该掉以轻心的……”

  

  他自责没有保护好她。她是他心爱的女孩啊,自己没有护她周全,反而令她陷入危险之中。小心微微低头,嘴角轻抿。

  

  连带着那一向冰冷淡漠的眼都因为自责而使眼角微微低落。

  

  “小心,这不怪你!”见小心后悔又自责的样子,开心投以安慰。

  

  “对啊,甜心一定不希望看见你为她而自责的……你要振作起来!”粗心小可爱难得抢在前面说话。(加鸡腿!

  

  一只手落在他的肩膀,是伽罗。“留在这里也不是办法,我们先回去,另找对策。”

  

  “没错!博士一定会有办法救甜心的,我们回去再说!”花心接道。

  

  “嗯。”小心应着他们。

  

  但愿如此。

  

  ————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